很奇怪,明明是同樣地一片海,
看起來,竟然會有完全不一樣的感受,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這裡多了一個人,
因為一個人,所以整個世界都變得不一樣了;
因為一個人,所以一切都變了。

我今天終於明白了一件事,
人…是可以為另外一個人快樂的活著、
開心的活著、或傷心的活著,

我想要告訴你,
你是第一個改變我的人,
所以我願意為你開心的活著,我也願意為你認真的活著...。

不管真實的你是怎麼樣,我都無所謂,
因為我喜歡的你,就是我現在看到的你,
也是最真實的你;
我想要天天和你在一起,一起發呆,
一起做所有無聊的事情,
就算我們每次見面都會吵架,也沒關係,
我還是想要天天看到你。

我知道你失去親人的感覺,很痛苦,
雖然我不知道她對你來說,到底有多重要?
可是我只想要像現在這樣,天天都可以出現在你面前。

就算你什麼都不做也沒關係,
而且…我不會突然消失的,

因為我很強壯,
就跟一棵大樹一樣強壯喔,
而且就算有一天,大樹倒了,
我還是會好好的,
出現在你面前的,
永遠都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