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有空跟Tina一起去看了這部輕鬆的片

我們都很愛這樣的愛情喜劇

想要讓心情變好看這樣的戲的確很不錯

我很愛 Rachel Weisz

她是我心目中看起來既有美貌又有頭腦的女星

我也很欣賞它的每部作品


Definitely, maybe

對於一個愛情推理故事來說

我覺得這個片名很貼切

至少比中文的翻譯更令人有感覺

你我都會有生命中重要的人

也許已出現也許只停留一段時間

也許你我未曾注意

更或許

早已錯過而不自知

機會未曾把握

直到失去才嘆息

總是扼腕的結局

我喜歡Will最後的決定還有可愛的Maya的幫忙


也許王子和公主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也許王子或公主需要的是另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